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§ 21522生科學前作業文字檔

我的學前作業

班級215
座號22

一、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:
全面啟動
騎士出任務
私法制裁
驅魔神探:康斯坦汀
社群網戰

二、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;為什麼:
電影名稱:全面啟動
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......

題材很出眾,劇情很吸引人,結尾餘韻猶存。

三、請舉出升上高中後,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;為什麼:
事件敘述:民謠吉他社成果發表

理由敘述: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,為自己做的一件事。
不為任何人,沒有人逼迫我,全心全意地為自己而作,過程中失去很多,但也得到了很多可能再也沒機會經歷的。
我學會了待人處事的道理,切身體會而非紙上談兵。我理解了音樂人文素養的重要,
現在我可以比其他人聽得懂歌手想要表達的多一些。也很幸運有一群學弟把這些東西交給他們,放心的讓他們傳承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