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§ 導演的話

謝謝你們。

雨天、光線、雜音,
一路上的困苦都熬過來了。

雖然我是大傳的,這類問題依舊層出不窮,
在我所能企及的範圍內,我已經盡量做到最好,
也謝謝這段期間你們的包容。

多少個週末,生科作業緊接大傳社慶之後,
原以為社慶後能好好休息、讀書,
誰料還是離不開拍片生活。

我很固執,因為我擇善,
每項任務,總因為完美主義忙得焦頭爛額,
一次剪片,都是一次罪惡,
我也很擔心荒廢已久的課業,
也常暗自抱怨,吃虧的怎麼都是我?

但當我發現作品完成,塵埃落定的瞬間,
內心是何其歡樂,
那是時間與心力堆積出來、無與倫比的成就感,
我不了解是不是責任感的驅使,
但我知道這就是我對大傳的初衷。

犧牲了一些,獲得了一些,
或許不成正比,
但我很享受這段不算長的時光,
一直有所怨懟的我,
現在只想說聲感謝,
感謝你們讓我在社團生活結束後,依然留有溫存。


導演 洪瑋
2012.06.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