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

§ 重大公告

劇本已做"重大"修正請敬請期待

以下為靈感來源


我是一威尼斯人
這是我的城市,裡面永遠都是黃昏
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天空老老是黃澄澄的,大概是因為我總在黃昏睡去又在黃昏醒來的緣故吧
我伸手推開門,街角賣花的大嬸今天也是慈眉善目,舒朗的高聲說著Ciao
他熱情地揮揮手,我唇角微抿,回禮Ciao
.
.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離開這裡一點都不難
沿著樓防下的街角走我邊思考著這個問題,拐過街角
賣花的大審對我微笑舒朗的高聲說著Ciao
接著熱情地揮揮手,我唇角微抿,回禮Ciao
一切一如往常
.
.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賣花的大審對我微笑舒朗的高聲說著Ciao
連語調聲質與方向
都與昨天前天大前天前前天都一樣
正當我下意識要回禮時,一個很恐怖的想法從我內心閃過
(反正就是發現賣花沈一直從復著同樣的動作,且沒有理會這位主角)
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局就是主角因為一場車禍喪失了她的摯愛
而她躺在病床上
她妹妹在照顧她,發現她的眼睛一直注目著一張威尼斯的街景圖
 ·  ·  · 5月23日 23:4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