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§ 內容大綱


內容大綱

晚自習的時間已經結束了,再不離開,又要發生教官趕人的故事了。

"欸,你昨天打幾槍阿,看你整天一直打哈欠?" 屁孩又在說屁話了。

"..."我沒打算回應他。

屁孩是我最好的朋友,每天跟我一起留晚自習,但我看他晚自習時

都在玩他的iphone,根本沒有一點上進心,算了,反正他那種人靠家裡有錢就好了。

雖然我偶爾也想玩玩沒有按鍵的手機,但我似乎沒有強大的家世背景。

摸摸我口袋中那隻小三用到現在的黑白機,顆顆...

我與屁孩在捷運的第二層分道揚鑣,好巧不巧,在捷運在30秒就要來,

的時候我突然一股尿意自胯下升起,好吧,或許我的膀胱會比早回家睡覺來的重要吧。

解放完雖然舒服許多,但一想到還要多等6分鐘的捷運,就實在是不會

令人高興到哪裡去。

"馬的,台北車站為什麼總是那麼多人"我不滿地想到,隨即我就被人潮擠進更深處的車廂。

現在站在我左邊是一台HTC右邊是一台SAMSUNG,看起來都是上萬

的智慧型手機,相同的是兩個人都在使用Facebook的介面,一個正在

發動態,另一個正在回應留言

剛看完莎翁的暴風雨,應該是心中目前的最佳片^_^”

“…哈哈真是一個無腦的回應
列車目前臨時停車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大家似乎對這種事情司空見慣,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,一樣的,車廂內沒有多餘

的聊天聲,大部分的人還是繼續坐著手邊的工作。

突然好像地震,而且停電了。

現在已經晚上十點零四分了,晚自習的時間已經結束了,今天好像留得有點晚。

"欸,你是不是又尻尻了,看你睡了一整潔公民課?" 屁孩問我。

"對啦,對啦..."天天都問一樣的問題,你不煩啊。

媽媽還沒打電話給我,今天都已經那麼晚了摸摸我口袋中那隻小三用到現在的黑白機。

捷運在30秒就要來了……

今天水好像喝了特別多,突然想要尿尿,沒辦法,也只能找廁所的捷運解決啦。

上一班捷運已經走了,月台上也沒甚麼女生,心情頗失落

"又是一個很擠的台北車站"無奈,但懷疑怎麼天天都有這麼多人。

站在我右邊是一台HTC左邊是一台SAMSUNG,看起來都很昂貴。

相同的是兩個人都在使用Facebook的介面,一個正在更新動態,另一個正在回應留言

剛看完莎翁的暴風雨,應該是心中目前的最佳片^_^”最近怎麼那麼多人喜歡看莎士比亞啊

“…哈哈另是一個無腦的回應
列車目前臨時停車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大家似乎對這種事情司空見慣,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,一樣的,車廂內沒有多餘

的聊天聲,大部分的人還是繼續坐著手邊的工作。

突然好像地震,而且停電了。

該回家了,今天的月亮是腥紅色的,好奇怪的感覺

"欸,你是不是又打槍了.." 屁孩的神色很詭異。

"..."假裝沒有聽到,但屁孩還是露出本來就是的表情。
事情有些不大對勁

我想打電話給媽媽,想告訴他我要回去了,但最後還是轉接到語音信箱。我開始有些不安。

捷運在30秒就要來了……

今天明明就沒喝什麼水卻有突如其來的尿意,沒辦法,也只能找廁所的捷運解決。

拉下拉鍊,看著我的老二,竟然沒看到任何液體的出現,但差不多15秒後卻有上完廁所想打哆索的感覺。我..是不是生病了。

上一班捷運已經走了,月台所剩的人似乎,好像都有看過。

"又是一個很擠的台北車站"然而我又看到了那個帶著洋基棒球帽的小孩跟我打招呼,僵硬且不自然。

站在我右邊是一台HTC左邊是一台SAMSUNG,看起來都很昂貴。

相同的是兩個人都在使用Facebook的介面,一個正在更新動態,另一個正在回應留言

剛看完莎翁的暴風雨,應該是心中目前的最佳片^_^”又是一個莎士比亞啊…(2秒之前更新)

“…哈哈游標閃得好快。這…….
列車目前臨時停車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大家似乎對這種事情司空見慣,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,一樣的,車廂內沒有多餘

的聊天聲,大部分的人還是繼續坐著手邊的工作,我真的笑不出來了。

突然好像地震,而且停電了。

他坐在病床上,雙眼無神,用手拿著Aphone7 ,在螢幕上滑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