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§ 21506生科學前作業文字檔

我的學前作業

班級215
座號06

一、請列出你升上高中後看的電影名稱:
變形金剛3
三個傻瓜
關雲長
叫我第一名

新少林寺
美國隊長
那些年
社群網站
哈利波特7
浴血任務

二、請舉出哪一部電影令你印象最深刻;為什麼:
電影名稱:叫我第一名
印象最深刻的原因是:
這是公民課時老師給我們看的電影,內容講的是一個 從小患有妥瑞氏症的
人,從小被同學排擠,甚至是一些老師也不了解他,以為他故意在班上作怪,

直到一個校長替他解圍,也因為這個校長,男主角的志願就是長大能當老師。
我喜歡這片中男主角面對障礙而越過障礙的過程,為了自己心中的目標而去實踐。
三、請舉出升上高中後,令你記憶最深刻的事情一件;為什麼:
事件敘述:高一合唱比賽

理由敘述:合唱比賽時,我受全班選舉為擔任指揮,負責一切練唱事宜,如練唱時間、聲部長訓練
、一對一監督同學的練唱,雖然過程中許多事情不盡人意如協調時間賞人罰人。我享受那種大家同心
全班為同一目標熱血奮鬥,大家同心面對合唱比賽的這種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